曼谷暹邏博物館.png  

曼谷暹邏博物館

曼谷暹邏博物館的哲學是“玩樂Play+學習Learn=快樂Plearn(泰文),一旦你親自前來這座博物館你就會了解。博物館是一座雄偉新古典式宅邸,館前的花園有巨大的青銅緞帶拱門。你可以隨處探索,隨著棕色青銅緞帶,帶領你來到古式接待大廳與對比的現代藝術到高科技互動展覽,全景式大螢幕播放的影片帶你深入了解泰式歷史精神。之後,泰國最早的電視節目將泰國古代歷史再度呈現在你面前,從輝煌的大城王朝到它毀滅於緬甸人之手、再到曼谷首都的建立,以及日益受西方影響的日常生活演進,再到60年代的咖啡館。館外的商店內展售許多曼谷懷舊商品,附近還有一間歐式餐廳。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地址:4 Sanam Chai Road, Phra Nakhon, Bangkok

電話:+66 0 2225 2777 ext.321

網址:www.museumsiam.com

 Kidzania,_Bangkok.jpg  

曼谷Kidzania兒童主題樂園

在這座兒童主題樂園城市中體驗學習扮演各種不同職業的成人,Kidzania創造最棒的角色扮演學習體驗,他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變成大人,體驗父母及週遭大人們的工作職業。帶他們抵達機場,購買票之後辦理登機,4~14歲的孩童,每人發給50個Kidzos遊戲幣開始展開他們的冒險之旅,之後他們可以扮演電話維修人員、銀行家、藝術家、理髮師或美容師等等,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了解泰銖在不同服務上所需的花費,這是充滿樂趣的學習體驗,可以教導小朋友們學習重要的生活技能,例如金錢管理、決策力以及團隊合作。父母們則可以在休憩大廳放鬆休息,如果有帶小嬰兒,可以將他們放在有許多適合嬰兒玩耍的 “Urbano’s  House遊戲間。

地址:99, 5th Floor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 0 2686 1888

網址:www.Bangkok.kidzania.com

 曼谷高空飛航體驗.jpg  

曼谷高空飛航體驗

曼谷高空飛航體驗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敢嘗試,但是如果你夢想當一名機師遨遊天際,那絕對不能錯過。在這裡你可在商用民航機艙內,模擬倫敦到巴黎或波士頓到紐約的飛行。之後,你可以操控飛機起飛及降落。並且選擇30分鐘的觀光飛行到90分鐘的極致體驗。在革命性的高解析180度螢幕投影前,在實體波音737-800客機複製機艙內體驗真正的飛航經驗。

地址:Sibunruang Building 1, Convent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電話:+66 0 2237 9895

網址:www.flightexperiencethailand.com

 

 曼谷人造衝浪樂園.jpg  

 

曼谷Flow House人造衝浪樂園

嫌海灘太遠?沒有地方可以衝浪?位於曼谷市中心的Flow House剛好可以滿足這些慾望。

在這座人造衝浪樂園中,模擬一波波的海浪,讓你享受衝浪樂趣,還有其他類似衝浪、滑雪板、水上滑板甚至是滑板等。困難度和挑戰性與實際運動一樣,但不會有道路不平滑或是海面無波的失望。很容易趕上、練習翻轉或是其他技巧。

地址:A-Square, Sukhumvit Soi 26, Klong Toey, Bangkok

電話:+ 66 0 2108 5210

網址:www.flowhouse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