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is-Number-One-in-the-world.jpg  

以海濱度假勝地聞名的國家中,泰國在全新的全球海濱獎中名列世界第一。

    這一項由海濱俱樂部所舉辦的票選中,世界最知名的海濱度假勝地中,泰國以擁有1,270間真正的海濱飯店、旅館以及度假木屋拔得頭籌,旅客只要步出飯店門口即可享受沙灘。讓泰國遙遙領先包括美國(1,016家飯店)、墨西哥(943家飯店)、西班牙(736家飯店)以及菲律賓(591家飯店)。 

 IMG_6796IntercontinentalSamui-200x300.jpg  

全球海濱獎以最道地海濱飯店來肯定海濱度假國家,內容包括飯店住宿的遊客到海灘之間沒有障礙物或道路,並為獲獎國家宣傳這些飯店,讓旅客及海灘迷可以享受真正的海灘度假,不會被標榜海濱度假的假海濱地區欺騙。

 

泰國觀光局局長Mr.Thawatchai Arunyik表示:“泰國的海濱擁有溫暖的海水、細柔的沙灘以及迷人又浪漫的背景, 長久以來都是吸引追求享受熱帶天堂假期遊客的主要原因。所以獲得這項殊榮並不意外,泰國一直走在世界的前端,而且愈來愈受到國際遊客們的喜愛。”

 

  “能夠踏出你的飯店直接踩在沙灘上一直是享受泰國島嶼以及海岸線的最佳方式,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為下一代保護我們的海灘”

 

    除此之外,泰國最受歡迎的度假島嶼之一蘇梅島贏得全球海灘景點獎,此獎項是要表揚擁有最多海灘飯店的單一景點。在海灘旁共有270家飯店,蘇梅島擊敗了一些世界最知名的景點包括墨西哥知名的卡曼海灘、西班牙的馬略卡島(自70年代起即是熱門景點)以及地中海的克里特島。

 

   海濱俱樂部的成立主要是協助遊客發現及體驗真正的海濱飯店及觀光業,俱樂部的互動式網站提供地圖以及非常豐富的資料庫,主要目的是記錄世界上每一處合適的海濱飯店,從精品旅館到大品牌的知名飯店,至目前為止已有109國家超過11,000海濱渡假飯店及旅館。

 

MIN_6917Samui-300x180.jpg IMG_6138SanthiyaSamui-300x180.jpg

 

 進一步資訊請造訪網站:www.thebeachfrontclub.com/guide/global-beachfront-awards-thailand-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