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Night

 曼谷

    泰國熱鬧蓬勃的首都曼谷又再度入選為世界前20大景點之一,這項票選是由知名旅遊網站gogobot.com舉辦的“2015最受遊客喜愛獎“活動、依據票選者投票統計的結果。

 

   “最受遊客喜愛獎“今年將邁入第三屆,主要慶祝gogobot網站會員們、當他們旅遊世界各地時享受到的最棒景點,獎項類別包括最佳飯店、餐廳、海灘以及行程。其中最佳景點是最重要的類別,曼谷在世界前20大景點中名列第12名,其他知名城市包括紐約、倫敦以及拉斯維加斯等。

 

     網站稱讚泰國首都包括“吵雜喧鬧聲響”是其主要特色的熱鬧街道以及世界知名的路邊街道商品、曼谷的物超所值以及友善文化等都是,讓曼谷在許多城市中脫穎而出。

 

   “泰國觀光局局長Mr.Thawatchai Arunyik表示:“很高興世界各地旅客欣賞這些特質,讓曼谷成為充滿異國風情又刺激精彩的景點。這個城市提供世界任何大都會有的所有舒適度及便利性,但是特有的元素讓泰國更加與眾不同 – 我們寧靜祥和的寺廟、到處都可品嚐到的美味美食,從路邊攤到五星級的屋頂觀景餐廳、豐富的歷史、現代娛樂設施以及人們時時刻刻掛在臉上的微笑,這種非常獨特的泰式融合,造就曼谷成為如此的令人難忘景點。“   

 

    這是曼谷第二次被gogobot網站會員評選為世界最佳景點之一,去年曼谷在全球排名中名列第10名,不論建築、酒吧以及寺廟等都令人誇讚不已。

 

Yaowarat-China-Town  

瑤華樂路(曼谷中國城)

 

不僅僅只有曼谷景點獲得國際的關注,它的Wi-Fi上網能力同時也令觀察家們印象深刻,曼谷在最近hotelwiifitest.com(飯店無線上網測試網站)公佈飯店提供的無線上網品質的全球前50個城市中排名第22名。
曼谷無線上網品質得分52.5%、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得分73.1%。被評選飯店提供充足的下載速率至少3MB,上傳速率500 KB網路服務。免費Wi-Fi上網的評分是依照飯店提供免費客房上網服務的比例。在此方面,曼谷評分高出許多其他城市,包括杜拜、紐約、洛杉磯以及巴黎。進一步資訊請參考gogobot.com網站:世界最佳景點“2015最受遊客喜愛獎“(Top Destinations 2015 Traveler’s Favorites Awards Hotel)、飯店無線上網測試城市、國家以及全球各區 (Hotel WiFi Test ranks cities, countries, and world regions)。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