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榮茂盛的大自然、優美的天然景致與神奇景觀四溢總是令人著迷感動讚嘆,這樣的景觀你可以在Tahlah海灘見到。


你可能在想Thalah海灘在哪? 它就位於普吉島區,Thalah海灘位於普吉島Amphur(區
)Thalang,Tambol(村) Pah-klog, Moo (巷)2內隱密的林間,從女英雄紀念碑(Thao Thep Kasattri-Thao Srisoonthorn)往療養院道路走就可以看到海灘的路口。 


Thalah
海灘是全未開發的自然景點,旅客可以從木橋開始享受一段長途徒步探險、一面又可以欣賞四週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沿步道二側長滿茂密的紅樹林,以及翠綠舒服怡人的樹林。

explore23_main  explore23_highlight


不時可以停下腳步拍拍照、欣賞優美的景致,整個自然步道區經常會有各種顏色的螃蟹爬上步道跟人打招呼。Thalah海灘的地形景致非常原始自然而且沒有受到人為破壞,因此可以享受到最原始優美的景觀。


沿路可以看見成千上萬的小螃蟹佔據海灘區享受日光浴,不過牠們只有在退潮的時候出現。因此村民會趁退潮時在海灘區挖
蛤蜊、螃蟹和其他可以吃的生物,為家人們準備一頓豐盛餐點。


如果遊客在漲朝時來到這海灘,此時水位會淹蓋木橋,所以走在木橋上看起來就像走在水面上。可以確認的是喜歡大自然的人到這個翠綠自然祕境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在這裡可以享受具有療癒效果的絕對寧靜與大自然造物的神奇力量。 

explore23_top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uketandk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