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Trickeye 3D藝術博物館位於普吉舊城區正中心,普吉Amphur(區) Muang, Tambol(村) Talad Yai的Phang-Nga路上,在此你可以看到一間具有經典中葡式風格的傳統建築,普吉 Trickeye 3D博物館就設在這棟建築內,博物館內展出許多神奇的3D藝術創作,這些驚人的3D作品非常吸引遊客目光,成為最流行的觀光景點。

 

在普吉Trickeye 3D藝術博物館內,遊客們可以體驗展出的創作如何騙過人的眼睛,呈現驚人的立體效果,所以參觀博物館之前一定要準備好相機。

 

普吉 Trickeye 3D藝術博物館門票成人每人250泰銖、兒童每人150泰銖,身高120cm以下兒童免門票費。

 

在博物館內可以觀賞到超過100幅3D畫作,每幅作品都各具特色,有些作品充滿趣味、娛樂效果,有些作品則非常精彩刺激,甚至是恐怖嚇人。

 insight23_main  insight23_hightlight

博物館內展出的所有作品都是由14位韓國藝術家所創作,總共花費二個半月時間完成,遊客可以在不同的3D畫作前配合畫作效果擺姿勢拍照,照出來的效果非常生動逼真,宛如身歷其境。所以當你造訪普吉時千萬不要錯過前來3D藝術博物館感受這些栩栩如生的立體畫作。

 

進一步資訊請洽普吉 Trickeye 3D藝術博物館,地址:130/1 Phang-Nga Rd., Taladyai, Muang , Phuket 83000、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00~晚間9:00、電話:076-212-806 / 090-065-8822、網址:http://phuketrickeyemuseum.com

insight23_top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uketandk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