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hanaburi-000202  

湄宏順墨西哥向日葵花節

 

日期:2014111日~1213

聯絡資訊:泰國觀光局湄宏順辦事處,

電話:+66 5361 2982-3

地點:湄宏順府坤羽安區湄烏空山(Mae U Kho Mountain , Khun Yuam)。墨西哥向日葵花(Bua Tong)節象徵湄宏順觀光季開始,遊客可以湄宏順府坤羽安區(Khun Yuam)的湄烏空山(Mae U Kho)欣賞墨西哥向日葵花海,在海拔1,600公尺的山上有占地超過500萊的墨西哥向日葵花田。這裡也是泰國面積最大、最漂亮的墨西哥向日葵花田,遊客還可以購買到湄宏順當地OTOP商品以及向日葵花田農產。

 

 

2014桂河大橋週

 

日期:20141126日~125

聯絡資訊:泰國觀光局北碧府辦事處,

電話:+66 3451 1200+66 3451 2500 

地點:北碧府姆安區(Mueang 

桂河大橋週活動透過當時由聯軍戰俘建造的桂河大橋將帶你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桂河大橋是連接泰國與緬甸的死亡鐵路其中一段,當時日軍嚴密監督犧牲數千萬名戰俘以及當地勞工們的性命所建造。活動特色包括在聯軍公墓舉行紀念儀式,栩栩如生的聲光秀帶領觀眾回到當時慘烈的戰爭場景,逼真的爆破特效、轟炸機以及當桂河大橋剛揭幕時火車行駛過火戰場等精彩畫面都一一呈現在觀眾面前。另外,還有文化表演、歷史文物相關展出,以及五星級的OTOP商品販售、地方特產以及美食等。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