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t-Trat_1

 

  泰國度假島嶼庫德島最近被相當具有影響力的媒體網站哈芬登郵報,票選為世界前十大最佳情人節度假景點,這座位於德樂府東部島嶼與全球知名景點,例如亞馬遜、尼泊爾以及秘魯等並列。

   泰國觀光局局長Mr.Thawatchai Arunyik表示:“很榮幸德樂府庫德島被票選為世界最浪漫景點以及最佳情人節度假去處,在這裡求愛的情侶、度蜜月新人、以及老老少少的遊客,都能夠找到所有的度假元素,度過難忘的美好假期。加上溫暖的海水、柔軟細緻的沙灘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夜晚,而且島上只有居住一些從事漁業的友善村民家庭,因此完全能夠享受完全私密不受打擾的度假氛圍。

  

Ko-Kut-Trat_3-1-300x180

 

    哈芬登郵報所列的景點都相當的自然原始,並且提供隱秘性、美味料理、迷人景致以及獨特傳統等。庫德島以親密島嶼度假脫穎而出,庫德島不論面積、以及人口都比泰國其他島嶼來的少,也因此提供情侶更隱密的浪漫度假去處。在這浪漫的度假景點中,還有棕櫚樹海灘、濃密雨林以及迷人的小漁村等,讓它成為最完美的情人節度假景點。

   建議情侶們可以從事的活動包括探索潛水海域的海底世界、以及搭乘觀賞夕陽雞尾酒遊艇。

    泰國觀光局局長表示:“在庫德島,同時有多間豪華泳池villa度假飯店,這些度假飯店提供欣賞泰國灣的浪漫夕陽美景。獨特鮮明的泰式風格,讓許多情侶結束假期除了更加愛彼此之外,也同時都深深愛上泰國。“

  Ko-Kut-Trat_2-300x180

 

 哈芬登郵報提供新聞、部落格、以及原創內容報導,涵蓋政治、財經、娛樂與旅遊等報導,並且在2012年成為第一家贏得享譽盛名的普立茲獎的電子媒體企業。進一步資訊請參考: 世界最浪漫的情人節度假景點(The Most Romantic Places to Spend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