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1-300x180Pattaya-2-300x180 

 

泰國交通部副部長Mr. Pongchai Kasemthaweesak、泰國海洋部門首長Mr. Jula Sukmanop以及春汶里府副府長Mr. Worawit Saisupatpol,日前出席主持於A-One芭達雅皇家遊艇飯店的觀光安全活動揭幕典禮。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改善芭達雅以及小珊瑚島(Ko Larn)的海洋安全。這個活動將被視為是示範計劃。官方已經研究出改善海洋安全、海上安全以及海洋意外預防的方法。這個計劃的活動內容包括“頒發海洋安全獎”,頒給芭達雅-小珊瑚島上優良傑出以及標準的船隻業者,以及將現有的1,200件救生衣淘汰更換成合乎規範的新救生衣。

Ms. Suladda Sarutilavan補充:“除了這些聯合行動的安全評估之外,芭達雅同時也是在地方法院管轄之下擁有一處遊客保護部門的示範地區。由於有相當多的遊客前來此區,因此也衍生出大量的爭議。這類的案件相當獨特,因為大部分遊客只在每一景點停留相當短暫的時間,因此,必須提供特別部門快速公正的來處理這類的案件。”


同時,芭達雅市警察局已經成立行動單位來監督安全以及消除芭達雅與鄰近鄉鎮的犯罪。這項行動主要目的是預防在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期間、泰國本地及外國遊客的任何損害。執行範圍涵蓋芭達雅以及鄰近地區,含蓋所有能給予遊客的安全服務。
泰國觀光局芭達雅辦事處處長Ms. Suladda Sarutilavan提到:“芭達雅是泰國重要觀光旅遊景點之一,擁有豐富多樣的觀光商品。去年,芭達雅迎接了超過一千萬以上遊客人次,觀光海洋安全活動以及警察行動單位的執行對提升這裡的安全形象有重要且正面積極的用意。”

 

進一步資訊請洽:


▪ 泰國觀光局芭達雅辦事處,辦公時間:上午8:30~下午16:30,電話:(+66)38 427667,(+66) 38 428750
▪ 泰國觀光局遊客服務中心1672
▪ 芭達雅地方法院遊客保護部門,電話:(+66) 38 252130 ext.172,184
▪ 泰國觀光及體育部春汶里府遊客協助中心,電話:(+66) 38 274284
▪ 觀光警察局 1155

 富泰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