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將於2015年1月14日舉行盛大開幕慶典來慶祝“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當天在曼谷市中心將舉行一系列壯觀活動,包括歡樂繽紛的遊行活動、別開生面的盛大表演等。

procession_2-300x180   

   泰國觀光局局長Mr. Thawatchai Arunyik 表示:“我們想要邀請所有遊客以及旅遊業者、以及所有民眾一起參與為”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所舉辦的這ㄧ系列華麗盛大慶祝活動。我們已經規劃舉辦特別設計來展現“泰式幸福”或是俱有鮮明風格的泰國人民以及獨特文化特色的慶祝活動,“

   慶祝“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盛大開幕慶典,計劃於2015年1月14日下午6:00在暹邏探索中心(Siam Discovery Center)廣場前舉行,在各式各樣慶典活動其中,下午5:00舉行的盛大壯觀遊行將從帕蘇旺路口的國立體育館出發,一路沿拉瑪一世路繽紛熱鬧遊行到拉差帕頌路口,再轉到拉差當迷路,最後到崙比尼公園結束遊行

  “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含括在目前泰國政府的12個國家核心價值,主要目的是展現泰國人民好客之道以及泰國眾多的文化資產,這些都是讓泰國成為獨一無二旅遊景點的珍貴要素。

   慶祝“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盛大開幕慶典,將配合2015年1月14~18日在崙比尼公園舉行的2015泰國觀光旅遊節,預計2015年到訪的國際遊客人次將提升13%,來到2千8百萬人次,外國遊客的觀光收益將增加16%,來到1兆3千5百億泰銖。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